什麼?每朝芝麻EX錠(直徑0.8cm暗藏玄機)

 

S__41533465.jpg

說到芝麻,是黑是白可是有差的,黑芝麻的營養成分遠高於白芝麻,但是可也不是自己吞一把黑芝麻就有用的唷。生的黑芝麻表面有一層膜,消化吸收會被影響,要烘烤碾碎吃,幫助消化吸收更有效,可是忙得團團轉哪有時間,所以最經濟有效的吃法當然就是直接攝取已經利用高製程科技直接萃取濃縮過的黑芝麻成分。


芝麻素+人蔘 精力+元氣 雙倍效力

每一錠  強化精力 (維生素B1-6mg + 維生素B2- 8mg)  B1 B2含量相比等於 2.6顆善X 。

 

每朝人蔘黑芝麻錠EX,一小錠等於682顆奇異果的活力

維生素B也是活力的來源,每朝人蔘黑芝麻錠EX只要輕鬆吃一小顆,就等同於682顆奇異果的活力

「補充說明:依循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內奇異果的營養資料,以維生素B1計算比較」。

 

紅蔘的皂甘活性是6年蔘的3倍,每朝人蔘黑芝麻錠EX,選用具有24項專利的韓國專利人蔘,來自韓國最大,擁有1500年藥草市場的錦山產地, 並採用5年以下人蔘,人蔘皂苷種類為所有人蔘中最高。红蔘同時經高溫高壓處理後, 獨特發酵製法可讓紅蔘有效成分吸收率提升123%,保護力更強。

「補充說明:Lee et al,. 2012」。

10mg/錠,約2400顆黑芝麻精萃而成,才能高達此保健含量。高單位芝麻素 10mg/粒,3倍濃縮,1粒抵3粒。
芝麻素保證業界最高。是某個日本知名品牌品牌三*利的將近三倍,國內白*氏的四倍。
依照食品營養資料庫的資料:
 

-黑芝麻相較白芝麻 –

鈣含量是白芝麻的21倍。
鐵含量是白芝麻的3.2倍。
膳食纖維是白芝麻的1.47倍。

韓國專利蔘,補氣養生,雙倍效力。每朝產品,採用具有24項專利的韓國專利人蔘,透過獨特專利技術,萃取出稀有人蔘皂苷Rh1、Rh2含量遠高於一般蔘50~175倍。

messageImage_1616061186741.jpg
總結每朝芝麻EX0.8cm/錠特色:

  1. 芝麻素+人蔘(精力+元氣)雙倍效力。
  2. 高單位濃縮芝麻素10mg/粒 1粒抵3粒 。
  3. 使用者滿意提振精神增加體力超體感。
  4. 好吞食,健康自然。
  5. 韓國專利蔘 專利製程提高活性快速吸收。
arrow
arrow

    John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